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关于社会化公开招聘办公室管理人员的公告

  • 来源: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3日

  为满足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的需要,根据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工作实际,经beat365最新版2022研究同意,拟面向社会化公开招聘办公室管理人员1名。  

  一、内蒙古呼伦贝市盐业有限公司简介 

  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是beat365最新版2022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二级企业,是中国盐业协会会员单位,是目前呼伦贝尔地区唯一一家3A级国家食盐定点批发企业。承担着保障全市盐品供应和企业责任储备,同时承担着政府食盐储备、平抑食盐价格及边远贫困地区和经济欠发达地区合格碘盐兜底供应三项职能。 

  公司经营的盐品种类有小包装食用盐、畜牧用盐、工业盐、食品加工用盐以及皮张用盐、软水盐等,所经营的“蒙盐”、“母亲湖”商标是自治区著名商标,源自草原深处的“母亲湖”牌大青盐,是目前公司主销品牌,已获得中国地理标志认证。 

  在全市各旗县区共设有9家盐品配送中心,本部及各配送中心均建有完备的大型仓储设施。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及beat365最新版2022《二级企业社会化招聘工作流程》要求,实行公开招聘条件、公开招聘程序、公开招聘结果“三公开”制度。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室管理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有政府部门或国有企业办公室、综合科室科级(含副科级)工作经历及中共党员优先;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熟悉党务、政务工作,擅长公文写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熟悉掌握办公软件; 

  5.工作态度好,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6.爱岗敬业,品行端正,听从指挥,服从命令,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及无违法犯罪记录; 

  7.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8.具有社会化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 

  (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为招聘对象: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人员; 

    4.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通过beat365最新版2022官网和58同城信息平台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1月13日-11月2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线上线下方式,线上报名可发简历及其他有关资料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邮箱:hlbeye@163.com;线下报名可以到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楼(221)室现场报名(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市海拉尔区道木房街245号)。 

  3.报名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严格按照专业要求报名,提供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按照要求下载并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连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以及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统一发送至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邮箱。 

  (三)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内蒙古呼伦贝市盐业有限公司社会化招聘公告,所有上传材料应当真实、准确,不得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资格审查贯穿社会化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可以随时取消其聘用资格。资格审查符合社会化招聘条件的人员,将会接到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按通知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面试 

  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将进入面试环节(未进入面试环节的不单独通知)。面试面谈满分为100分,岗位计划数与实际面试面谈人数比例低于1:3的,设置8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面谈成绩低于80分的,不再进行考察。根据面试面谈成绩从高到低按1:2确定考察对象。  

  (五)考察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和资格准入等情况。对于在其他单位工作的在岗人员参加报考此次招聘并进入考察环节的情况,招聘单位将采取外调函的形式对其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考察而造成招聘岗位计划空缺时,不再递补。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由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研究,确定拟招聘对象,并在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公示栏公示5个工作日。拟招聘对象公示后若出现不合格者或弃权者,不再递补。 

  (七)聘用 

  公示无异议,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后,与招聘对象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不少于6个月。 

  五、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执行公司同职级薪酬管理标准;按规定缴纳“五险两金”。 

  六、纪律要求 

  社会化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全程接受社会和有关部门监督。报名参考人员应承诺诚信参与社会化招聘的各个环节,不弄虚作假,不违纪违规。对在招聘过程中徇私舞弊、暗箱操作、弄虚作假、玩忽职守的单位和个人,一经核实严肃处理。 

  七、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470—8330093   

  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八、其他事项 

  本次社会化招聘工作不向报考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安排、不委托、不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各类培训。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