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借鉴赴中盐西南、甘肃、西安公司交流会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为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盐业生产经营管理新理念、新模式、新经验、新做法,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4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学习借鉴赴中盐西南、甘肃、西安公司交流会。班子成员、部室、配送中心、驻临河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总经理武凤江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赴中盐西南、甘肃、西安公司学习考察情况。带领大家对制度建设、绩效管理、电商运营、产品结构、非盐经营等先进理念进行了学习。围绕中盐西南公司“两抢三做”“三抓四盯”“一图两表”具体做法以及团队管理、终端建设、品牌推广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交流借鉴,能够解放思想,转变理念,拓宽思路和眼界,在今后的营销工作中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市场精准营销布局能力,做到知行合一,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快速提升巴彦淖尔盐业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