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蒙盐要闻

beat365最新版2022与内蒙古供销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集团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9日

   8月18日,beat365最新版2022携手内蒙古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现场+视频直播”形式召开。内蒙古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那炜清,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李树青,二级巡视员、流通网络建设处处长张萍,beat365最新版2022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琳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自治区各盟市供销合作分社、beat365最新版2022所属运销企业以视频直播形式参加签约式。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双方单位宣传片,那炜清主任和袁董董事长分别致辞,最后由李树青和王琳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两家单位签订协议后将本着“平等自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的原则,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围绕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合力推动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转化,着力在服务民生保供、物流配送服务、冷链建设、产业升级、农畜产品溯源、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互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全面推进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振兴,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贡献双方的合作力量。